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1-02-11 09:07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春节将至,曹州大地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。2月10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来到环卫工人值班点、市广播电视台、菏泽火车站、供电公司,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,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、副市长王忠想、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活动。

节庆假期,是环卫工人最繁忙的时候。张伦来到天香公园南门,同环卫工人亲切交谈,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表示敬意和慰问。他说,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,希望大家坚守岗位,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。

在市广播电视台,张伦了解市媒体融合发展示范园规划建设情况,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,对全市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。他说,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,是宣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的重要阵地和反映社情民意的主要渠道,希望大家再接再厉,发挥好反映舆论、引导舆论的重要作用,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。

在菏泽火车站,张伦听取了春运安检等情况汇报,并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,强调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。

电力是经济建设的先行官,是人民生活的必需品。张伦来到国网菏泽调度控制中心,看望电力系统一线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。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,全面做好生产生活电力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,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。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